佐久间音也

已被圈养的三条鱼。

© 佐久间音也
Powered by LOFTER

【涉英】Paradise Lost[第一章]

Paradise Lost

*es全员,主涉英,其他看心情

* Sex Pistols设定,私设有

*OOC慎入

01-日日树涉的场合

翼主,无轻种和中间种,繁衍力极为低下的,独一无二的重种斑类。

这样的人,是理所当然的[皇帝]吧。

日日树涉一直都这么想着的,作为反抗学生会的五奇人之一,[皇帝]可是他首要推翻的对象,那个惨无人道的[暴君]所建立起的象征着所谓[秩序]虚伪的王座。

但是现在的情况,在温暖氛围中渐渐恢复体温醒来的日日树看着眼前的情景,有些茫然了。

宽大的羽翼覆盖在身上将冰冷的雨水隔绝在外面,略显得有些单薄的身体在雨水中还在颤抖,勉强容得下两个人的屋檐,雨水沿着金色的发丝滑下落在他的身上,唇瓣冻得发青双臂却没有一丝一毫地松开他,努力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怀中冰冷的[蛇]。

从未见过如此狼狈不堪的[皇帝]。

……用体温温暖属于蛇目的他,是多么不智的行为。

救护车声响在耳边的时候,这是日日树涉唯一的想法。

……

又是这个梦。

日日树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是坐在手术室门口的长凳上,有些恍惚抬头地看着病房门口手术中的几个红字,才想起来自己为什么在这。

[皇帝]晕倒了,在表演部……为什么是表演部?想不起来了……

身上披着毯子日日树涉努力回想着事情发生的经过,结论却是一片空白。耳边突然响起急促的脚步声,抬起头刚好看到赶来的伏见弓弦,怀里还抱着依然穿着睡衣的姬宫桃李。

“长毛!你把会长怎么样了啊!”桃李从弓弦怀里下来的焦急地拽住日日树涉的头发质问道。

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“少爷请松手,日日树大人您没事吧。”弓弦上前将桃李拉开,“我也有联系莲巳大人,应该马上……”

“英智!!!”弓弦话音未落,莲巳敬人急匆匆得从走廊那边跑了过来,看起来跑得很急,喘得很厉害。“怎么样了?”

“还没出来。”

莲巳敬人看着依然是亮着的手术中咬了咬牙,转身揪住日日树涉的衣领将他狠狠摁在后面的墙上。

“日日树涉,你给我听着,要是英智出了什么事,我一定不会放过你!”

“莲巳大人请冷静!魂现出现了!”

周遭空气仿若凝结了一般,莲巳敬人身后愈来愈凝实的黑影,日日树抬头看向那愤怒转换成金色的的双瞳,突然笑了。

“不会的,我相信他。”

02-天祥院英智的场合

“早安,涉~”

“Amazing!见到您当真欢喜,欢迎回到您的王国,我的皇帝陛下,我是您的日日树涉~”

天祥院英智再次出现在梦之咲的时候,已经是三个月之后了。

依然微笑着坐在花园露台上,被鲜花围绕着品尝着最爱的红茶,看起来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。

日日树涉也仿佛没有经过那天晚上的低落,鲜花白鸽,魔术戏法,一如既往的夸张演出。天祥院英智也一如既往地健谈,只是对于那天晚上在表演部发生的事,决口还不提。

红茶的清香萦绕在身周,含笑的浅色双眸注视着眼前活跃着的长发男子,不知道想到什么,眸底掠过一丝复杂的神色。

无论怎样的情况,医院也不会让一只翼主陨落。

虽然医生答应了对那次的情况保密,对外宣传只是旧疾复发。但是天祥院英智隐约总感觉有不安的情绪萦绕在心里。

“涉,够了哦,虽然我能感受到你喜悦的心情,但是,我快要被花瓣淹没了。”天祥院英智有些无奈地拂下袖子上的肩头艳色的花瓣,出声道。

“哦呀,真是抱歉呢,请让我替您清理!”日日树涉毫不在意地收起来道具走到天祥院英智的身边,替他清理身上的花瓣。

天祥院英智干脆地向后靠在了椅子上,不小心触碰到的皮肤有些凉,却凉得很惬意。天祥院英智非常清楚日日树涉是蛇目斑类,就如同他知道这个学院的所有的斑类群体一样。

变温斑类体温偏低和正常,但是也要知道,当体温降到三十六度,也将面临生命危险。

他听说过日日树涉的血统,听说是一只蓝化的森王蟒,他见过一次日日树涉的鳞片,非常漂亮且惊艳的银蓝色,而且,对于那个他看到的场景,他觉得只有两个字形容——惊艳。

当然,这件事日日树涉并不知道。

“对了,涉。”

“怎么了?”日日树涉取下天祥院英智头发上的一瓣花瓣,随口回道。

“过几天陪我出去一下吧。”天祥院英智伸手拉下他的手腕,笑道。

“诶……?”

“是相亲哦~”

评论(7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