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久间音也

已被圈养的三条鱼。

© 佐久间音也
Powered by LOFTER

[涉英]Paradise Lost-2-

Paradise Lost

* Sex Pistols背景,私设有
*本篇有弓桃,凛绪出没
*主线涉英,不时会像这样插入其他cp
*下次公开FINE的分类(´・ω・`)

03.天祥院英智的场合

“相亲?”

“父母安排在舞会上见面,听说对方也是斑类的名门望族。”天祥院英智放下手里的红茶杯,抬头看向日日树涉,微笑着。“至少我知道不会是翼主。”

不等日日树再次开口,天祥院英智自顾自得继续说着。

“父系一族中稀薄的血脉,与身为[先祖回魂]的珍惜斑类,也就是我的母亲产下了我,翼主血脉在我的身上占据了优势,不过混血的弊病,却也在我身上造成了不少损伤。虽说无法飞翔,没有转化成奇美拉活到现在,姑且也算是个奇迹吧。”双手交叠着支撑着下颔,天祥院英智微微眯起双眸似乎在回想着什么。

“一年前就被医生诊断说活不过三个月的我,依靠着药片与试剂构成的这个身体,苟延残喘至今,父亲大人与母亲大人,这么急着安排还是高中生的我参加联谊舞会,想着是担心我……”

“英智!”日日树出声打断了他。

天祥院英智抬起头看向眼前人,浅色的双眸中浮现几分茫然不解。

“涉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……”

这样的语气,很危险啊。

看着眼前的天祥院英智,日日树涉将心头的情绪压下,重新扬起笑容“那么,不知我尊敬的[皇帝陛下]需要您的[小丑]做些什么?”

“呵呵,我的涉啊……”

“抱歉打扰了,会长大人,日日树大人,请问两位可有见过少爷吗?”天祥院英智话还未说完,一个彬彬有礼的柔和男声插了进来,只见脸上写满困扰两字的伏见弓弦,看着他手中端着的粉色的小熊便当盒,天祥院英智心中差不多知道是什么事情了。

“哦呀哦呀,任性可爱的公主殿下又玩失踪了吗,执事君可真是幸苦了,Amazing!不如坐下喝杯红茶,顺便欣赏下惊奇的魔术师带来的演出再去考虑这件事吧~☆”

“抱歉日日树大人,请原谅我暂时可没这个工夫。”伏见弓弦看向日日树涉颇为无奈地叹了一口气“最近少爷似乎总躲着我,这样下去可会辜负老爷的期望。”

“桃李是个很懂事的孩子,相信他总会明白你的苦心的。”天祥院英智端起手边的红茶杯,抬头看向伏见弓弦“不过我和涉确实没有见过桃李,要不去便利店那边去看看呢?前不久有听到桃李说起便利店的面包之类的。”

“是这样吗,宁愿吃面包也不愿我精心准备的便当,少爷也许需要一些管教了……”伏见弓弦看向便利店的方向蹙起眉头,语气似若有所思

“啊……还是非常感谢会长大人,我先走一步,祝你们有一个愉快的下午茶~”

看着伏见弓弦离开的背影,天祥院英智只是笑着。

“呀,涉,红茶凉了呢~♪”

04.衣更真绪的场合

“呜……好饿哦……”

看着便利店前排起的长队,姬宫桃李不知道第几次发出哀嚎,抚着腹部看着头顶的烈阳耷拉下脑袋。

“这群无理又野蛮的轻种,居然让身为重种珍稀斑类,高贵又可爱的我排队晒太阳!呜……放过你们是我希望不要被弓弦抓到,那种全是青菜没有肉的便当,怎么能吃啊……”

想到伏见弓弦的便当,姬宫桃李不住打了个哆嗦,抬起头猛然一个身影闯入眼帘,双眸不禁一亮。

“那个!……衣更学长!”

听闻到姬宫桃李的声音的时候,衣更真绪整个人都僵住了,而且如此礼貌的称呼,非常十分的不妙……

他非常想告诉姬宫自己只是找人不小心路过罢了,但是他只能……

“呃……午安。”

“衣更学长手里是面包吗!”

“嗯……帮朋友买的。”

“可以分给我一个吗!衣更学长不忍心看我一个人排队挨饿吧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衣更真绪顿觉一个头两个大,好麻烦,又要回去买了。

衣更真绪重重叹了口气,念叨着真是没办法,从怀中的纸袋里取出一快面包给姬宫桃李递了过去,下意识看了看四周。

奇怪,怎么没看到一直跟在姬宫身边的那位。算了,这种情况也没法丢下姬宫不管吧。真麻烦……

折腾完姬宫桃李的事情,午饭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,衣更真绪带着买好的食物,行走在校园内四处张望着。

“居然在那里……”

仰头看着树干上团成一团的毛绒绒,衣更真绪无奈得垂下肩膀,将纸袋咬在嘴里轻松利落地攀上树枝,摘下头上的树叶靠着那团坐下,用手轻轻推了推那团黑色毛绒绒的一团。

“凛月,别睡了。该吃午饭了。”

“喵呜~~~”软糯的呜鸣,那团毛绒绒黑色的物体弓起好看的脊背好似做了个懒腰一般坐起来,尖尖的耳朵轻轻抖了抖,悠悠然舔了舔爪子抬起头,晃悠着长尾巴,一双绯色的双瞳注视着身边的衣更真绪。

“小真还是能找到我呢。”

“毕竟我最熟悉你的气味。”衣更真绪头抬都不抬这么说着,皱着眉头撕开纸袋往外面拿东西“校规有规定不可以随便兽化,我勉强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别让其他学生会的人看到,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……!下次幻型请告知一声!”

“啊……小真是啰嗦。”

恢复成人类模样的朔间凛月懒懒伸了个懒腰,摇晃着双腿靠着衣更真绪,随手拿起一个布丁拆开塞进嘴里。

“以后会没人要的。”

“……跟你没关系。”衣更真绪嘴里虽然是这么说着,手里却帮着剥开一袋面包递了过去,朔间凛月看着他眨了眨眼睛,也没有再说话乖乖吃东西。

“所以小真,还是继续照顾我好了。”

看起来是吃饱喝足的朔间凛月突然爆出一句话,衣更真绪不住愣了愣,回过神低头看着腿上黑色毛绒绒的一团,一时沉默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